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接下来

再过七天,我就要和我的同事们还有云顶说bye bye了。现在的我百感交集。但我很清楚的知道,我的感伤是多过于兴奋的。说起来,就快可以回家和家人在一起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我感觉平平而已。可能我本性就不粘家吧。。。所以,就算离乡背井也不会太过想家,只是偶尔地思念起家人来而已。就要和同事们离别了,我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变沉重了。虽然大家的感情说不上非常非常的好,但毕竟都相处了一个多月的时间,那份情感是存在的。所以,自然而然的,舍不得的心情就会浮现。

这五个星期的时间,我都过得很好。虽然有时候,工作上的压力及同事间纠纷让我的心灵深受影响,但。。。那是毕经之路!生活,不会永远都风平浪静,如心所愿。我,体会到了这一点。接下来,我希望我能够好好的把握这一个礼拜的时间,尽情的玩乐,尽心的工作,用心的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!

歌名:接下来 歌手:孙燕姿

接下来 有好有坏 我只要记得起点
接下来 我去迎接 不后退
接下来 可好可坏 有你们陪在每一天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