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思念


曾经告诉过自己,不会再因为想你而流下眼泪。但是,我做不到。每当到了夜晚临睡前,思绪自然而然的就会想起你。想起你当年送我进大学的情景每个学期送我回宿舍,然后迷路回家;毕业后陪我去应征我的第一份工作;为了接我工作回家而又迷路;在你生日时送你一双你喜欢但不舍得买的包鞋你对我说的第一句“谢谢”;为了等我们回家BBQ而等到三更半夜;

我真的没想过22岁就会失去你,和你的父女缘分会是这么的短。总觉得,你会活到我们都长大结婚生子。。毕竟,那是理所当然的啊!只是谁又会想到,老天爷这么快就把你从我们身边带走,把我们一切的一切都化为回忆。。。

8个月了,总觉得事情不该是那样发生的。事发当时,我有一种预感你会得救的。我感觉你不会这么早就离开我们的。我很拼命的向老天爷祈求把你救回来。。。只是最后,你还是离开了。。。

你离开的那一幕我末生难忘。它像是影片般不断的在我脑海出现。看着你的照片,你的名片,但心里知道你不会再出现,我不会再有爸爸,那种心痛和遗憾,该怎么形容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