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14

真爱,就要懂得让步



  
     ”真爱,就要懂得让步“,这句话说得非常正确!若你真的爱,真的在乎,你就会懂得让步。这是我的体会。

     上个星期五和男朋友吵架了。我们很少会吵得那么严重。这一次算是第二次,而且比上一次更为严重,还差点就分手了。吵架原因是因为我不遵守我对他的承诺,让他不高兴,让他生气。我打电话他不接,whatsaap他不回,他不曾这样过,所以这一次,我真的让他生气到了极点~

     连续两天他都不睬我,甚至连我去到他家他也不理会我。3次,我去他家3次他都不理我,这让我很难过~
     
     直到星期一早上,他终于回复我的信息。我们在信息里吵着。最后,他还说给彼此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关系,到时候再决定是否要继续这段感情。看了这番话,我顿时晴天霹雳,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下来。我很生气,本来想干脆就这样算了,对彼此也好。但是,当我冷静下来以后,想想,是我错在先,是我不守诺言,所以无论如何,我都得把问题修复好。

    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他家去。终于,我们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,一个双方都认同的解决方案。当然,这间中包含了他对我无数的包容与退让,我们才不至于搞到分手的局面。

     我很庆幸拥有一个懂得包容与体谅我的他。我也很庆幸自己没有因为一时的生气而说了些不该说的话。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,彼此要懂得谅解,要适当的让步,感情才可以维持得长久。因此,吵架了永远不要轻易说分手。毕竟,爱情不是1+1=2;而是0.5+0.5=1。是两个不完美的人在一起,相互配合,才变得完美。

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