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Friendship Forever 无可取代。友谊

Frienship Forever...无可取代的友谊

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

感觉真的很好 很有成就感

虽然仅有短短的几秒钟

但花了我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来完成

这是我在Matriculation的回忆

那时tracy生病了 一个人在宿舍 没人照顾

我和佩芬便到她那里看看

喂她吃药 陪她聊天

我们闲着没事做 拿起了手机开始玩自拍

因此 三个无聊妞也就这样拍下了这些充满回忆的照片

为了让照片更为精彩 我就把它做成了这个video

Friendship Forever就是这样而来的。。。

1 comment: